工作动态

池州学院副院长吕刚一行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8    编辑:徐健  核稿:  终审: 刘乐群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池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吕刚一行五人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华银峰在行知楼2013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吕刚一行,信息化管理处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和会谈。

华银峰代表学院对吕刚一行的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从学校的发展规模、基础建设、信息化投入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信息化管理处就校园网建设、校企合作、数据治理等方面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做了交流汇报。

吕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池州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与我校增进交流协作,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

会上,双方就其他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