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标准化考场及督导评课系统和数据治理与一表通平台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5    编辑:徐健  核稿:  终审:刘乐群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信息化管理处在锦绣校区博约楼105教学视频监控中心组织专家进行了“标准化考场及督导评课系统”和“数据治理与一表通平台”验收工作,验收由信息化管理处负责人主持,验收小组由安徽医科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张平、安徽大学高级工程师樊进、安徽农业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徐光翔、学院教务处、学院财务处、学院资产管理处(招标办)等相关专家和工作人员组成。

验收会上,“标准化考场督导评课系统和“数据治理与一表通平台”两个项目的负责人及中标单位分别对项目的建设内容和建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验收小组在听取了关于项目实施及功能展示汇报后,查阅了相关验收资料,现场察看了系统相关功能演示及硬件设备,经质询讨论后,两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上一篇
下一篇